10度以下

用HDD Life測量出來電腦硬碟的溫度竟然只有8度(剛開機時最低有到6度), 如果不是軟體或硬體有問題, 那就表示我房間真的是他X的太冷了!!!
 
突然想到在當兵時有個寒冬的早上, 吃完早飯在回連隊的路上, 隊長突然從後面拍我一下, 跟我說: 啟禎! 你怎麼那麼壯, 好像都不怕冷, 怎麼練的?
 
現在想想, 原來我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修行了…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10度以下

  1. 體驗 說道:

    不會吧8度→這比室溫還低了

  2. Jerrick 說道:

    差不多…因為有風扇在吹的關係吧…妳試著妳這種天氣開電風扇就知道了…而且我主機裡風扇又多…

  3. 體驗 說道:

    剛看了一下圖片,我發覺你的桌面習慣跟我的蠻像的,我也是喜歡桌面不要太多東西的人,像莊的就是一堆,因為他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,而且桌面上的檔案一定要占桌面的2/3才行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