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贏

暑假到了, 打球的人爆增, 也因此本來就不想輸的我, 想贏企圖心比平常強上數倍,
因為一輸就好等好久才能再上場.
但每次看到國正那麼輕易就被過了, 見識到那紙糊般的防守, 我就好希望能夠使出影分身之術,
如果能再多一個我就好了.
打了十幾年的籃球, 就算身高體力不如人,
我還是不想輸.
這就是我的忍道.
 
波比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我想贏

  1. Vita 說道:

    紙糊般的防守 哈哈

  2. 體驗 說道:

    昨天贏了要!依然靠著體力贏得比賽

  3. Jerrick 說道:

    希望下次身子可以快點熱開.

發表留言